IMG_8631.PNG

IMG_8633.PNG

關於跑步,我是踏著步伐一步一步向前推進,

關於跑步,我是一人跑在晨間的路途也跑在夜晚的小徑,

關於跑步,我在人生失足的道路上拍拍身上的灰塵,抬頭仰望天空深深吸一口氣,調整好呼吸繼續向前。

此時,我一人隨時隨地想去跑步時便換上慢跑裝,讓腳步印在一處處熟悉的道路上,讓心去感受每一刻喘氣的掙扎,那是活著的象徵。

沒有人能一輩子陪在你身旁,在孤獨裡、在傷痛裡學著成長也吞著苦告訴自己別對世界失去希望。大半的日子裡我在一人的跑步裡學著重新站穩腳步。

 

關於跑步,我是前往死亡的道路,一天又一天的消逝,我離死亡又近了一些,所以我要做自己的主人,活出自己的精彩。期勉自己勇於做出抉擇,別因得罪人而怯於說出自己的價值觀。

關於跑步,我是思考的勇者,在往前的步伐裡意志給了力量,讓喘氣的胸口愈加強壯。我知道活著的每一天就是與別人產生著聯繫,沒人能獨立世外,我們受惠於每一個人一點一滴的貢獻,我在跑步中讓孤獨給我沉澱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江水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