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雲和街一家餐館裡喝了一杯咖啡,本來只是隨意點個餐,但看到咖啡單上寫著虹吸式,便點了一杯哥斯大黎加咖啡

現在回想起來,有些事有些際遇還真是一種緣分,如果去了別家吃、如果店員沒拿這張咖啡單來、如果那當下眼睛抽筋、呀…………太多的如果了

對於生命中特別的際遇,總讓我們記憶深刻、無法忘懷,隨之有了許多的不可知論、宿命論

回過神來!別淨想這些,活脫像個中年大叔

上網點閱一些評論、看了幾篇miao的文章,突然覺得大家都好有活力過著一天,雖然讀到評論村上兄的文章,令人看的火大,海邊卡夫卡可以扯到戀母情結還劈哩啪啦吹噓一堆,真是有你的!

腦殘的頭殼放出電流說:年輕嘛!總要奔放自己的心靈

我回腦殘的頭殼說:難道我老了嗎?我的青春已離我遠去

「是的,因為你會唱小甜甜的主題歌」

眼前一片灰色,久久不散的灰色,在這絕望的幻想裡,我鎮定地對自己說:明天........該去慢跑了!

………………………但等我睡飽再去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江水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