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72  

說真的

不太想介紹這家美味的小店給更多人知曉

【吉光.小食】

這是一家會讓人幸福的店

舒適的音樂 悠閒的氛圍

是我喜愛這裡的原因

你所點的每樣餐物都是主人親自現作

我推薦〔咖哩飯〕但要耐心等候

若肚子真的太餓的話

那就先點個〔鹹派〕,單單這個無鹽奶油就知道它是大肚男必殺美食,健康又爽口。

咖哩飯不是印度式的重口味,也沒有日式的太繁複做作

簡單的馬鈴薯、胡蘿蔔加上順口不膩的雞肉

吃完真的不會在你嘴巴,留下揮不去的人工甘味

別星期五去呦!人家沒開店

地址:(不會自己google唷,還要我寫)

      台北市金山南路二段85巷7號

電話:0919225700

你若坐捷運的話,(哪個站下車知道吧!)往永康街直直走進去,當你走到永康公園盡頭時,右手邊會有一間50藍,這時往右手邊走,過第一個紅綠燈是麗水街口,再往前走看到第二個紅綠燈時,你也會看到中油加油站,這時往左手邊的路口走去,加油站旁邊是養生麵,再過來是披薩店(好吃唷),接著就是【吉光.小食】。

為什麼沒有圖片呢?

........................難道你看不懂中文字呀!

IMG_0674  

 後記:

在台北寸土寸金的萬惡城市裡,能有一家讓你吃下食物後會有幸福的感覺真的很不容易。美食評論、資訊氾濫的今日,能找到一家讓你有所歸的地方時,就已足夠!

IMG_0623  

IMG_0626

蔬菜烤餅手工捏揉的麵皮,配上新鮮的蕃茄蔬菜,淡淡的起司香非常爽口。

吉光 小食  

台灣人對於美食,還是以嚐鮮作為對好吃的定義。其實真正的好吃的食物,不需要廢話那麼多。製作食物的人,在你面前一點一滴的手作著,一份簡單的食物卻傳達出真摯的感情,我覺得這才是最難能可貴的。

我相信在這裡,你可以感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江水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