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空  

 

我用生命譜寫悲劇的誕生

是靈魂消逝熱情的終端

沒有海的故國

是我囚禁對未來想像的枷鎖

 

我用生命寫下的詩

是無情夜裡容不下的歌

沒有時間的國度

是我墜落但丁所創的地獄裡

 

我用生命寫下一首詩

希望幻化無常的歲月裡

能停留的

願是我能緊緊抓在手掌心

無盡的思念

 

那些年

生命匆匆的過

詩 一首首寫在日記裡

窗外 一晃眼

陌生的景象

生命寫下的思念

映在窗外

熟悉的脈動 妳頸上的香味

 

我想寫一首詩給妳

說著平淡的日子

有妳有夢

在沒有勇氣告白前

繼續在意細微的風

 

生命裡有一首詩

細細漫長

無盡的天涯邊

我寫一首詩

寫給妳 寫給雨季

寫給落寞的午夜

 

  

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江水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