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華街櫻花  

 

孤寂籠罩全身,說不出的無奈,

情緒跟著思緒不斷起伏波動,

愛是甚麼?我心底打了問號!

夏日,總是騷人墨客,愁又愁之時。

你問我愛能走多遠?

我想,是一座到不了的山峰吧!

 

抵達了,忘了曾經的風風雨雨,

迷途了,陷在椎心刺痛的愛戀。

「曾經」……是抒情詩的開端,

「曾經你我相愛」「曾經有過的美麗」「曾經寫著不能沒有你的情書」……

曾經,是太多莫名其妙的文字遊戲。

偏偏這老梗,卻是一代又一代兒女情長的火花,

今夜裡,我不知該撥放何首歌,代表我對妳的思念,

親愛的,我寫不出舊情綿綿的纏綿悱惻,

請原諒,原諒我辭窮拙文,

言語不知如何表達,現在的憂鬱,

是灰色、黑色、白色還是彩色,

是心灰、悲哀、無奈還是平靜無波……

堆疊的書籍卻無法為我帶來解答,

消逝的歲月不過只為我加深淒涼。

記下這一刻,用最灼烈的文字燃燒我的生命,

尋尋覓覓,卻又苦無知音

知音難求、生命難料

烈酒傷肝、情愛傷心

卻又已無所愛、身無所託、死無所依

孤寂之時,時光凍結,思緒陷於櫻花紛飛之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江水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