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4:30

又是在這時間醒了過來

頭依舊宿醉,

早上的晨跑、傍晚的慢跑,幾乎自虐式的跑步,體重回復到62公斤、28腰的褲子也終於可以再穿上去了,

但一天不到5小時的睡眠讓我頭恍惚著

想寫下文字提起筆,卻又是如生活……一場浮掠光影 這篇文章般,太多細索的雜思在腦海中,不想再經過一道道的程序濾除掉。吳爾夫筆下的意識流不斷劃在思緒中,寫成了連自己也看不懂的東西。

 

凌晨4:30

給自己先寫下墓誌銘:

可否在一瞬間急速耗盡我駑鈍裡,那些許的才華

在這之後讓我……消散

不需想念我

軀體化成灰,灑向我愛的太平洋

不需名字、不需塔位

偶爾你記起了我

我想那是夏日的風

風成了夢

夢中有你

 

 

 

 

近日有事暫別,不搞笑了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江水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