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城武.jpg
圖片擷取自網路

 

下午沒有下起午後雷陣雨,氣溫卻也沒之前來的悶熱了。

讀著小東(東野圭吾)推理新書《沉睡的森林》的當下,不知不覺打起了瞌睡。

夢見了激烈晃動的人體,和模糊發浪的聲音……

又到了發春的季節。

 

醒來時太陽已西傾,去永康公園散步沉思。 

看著日本妹來來往往,真想問:「是來取景拍片嗎?」

但害羞的我不敢問。

走了一大段路(20公尺),腳也累了,

去「冶堂」茶館討杯茶喝,順便跟老闆「拉低賽」一下。

穿著墨綠色短褲,快要發臭的潮T,

卻仍然無法掩蓋光芒四射的我。

為何我可以如此不要臉?

因為我是神之子……幹!是神之屎吧!

誰叫我吃飽太閒,

朋友說我太無聊,

但這是一種使命,一種對抗現今存在的不滿。

但不滿甚麼?

嗯.....這真是一個好問題!

其實我也不知道!

 

看著自己,越來越像發福的金城武。

心中有總說不出的幸福。

歐耶!!!(  ̄ c ̄)y▂ξ

 

後記:真不敢相信,我以前會寫這種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江水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