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炒得火熱的夜市話題

我只想用一句無聊到爆來形容

夜市是台灣的軟實力?我看還不如我的兩粒

夜市背後的龐大地下經濟,有誰去關注,政府有設法去斷絕黑道背後的操控嗎?

沒有!還引以為傲,政府狗雜種說這是台灣的特色,真是鄉民到極點

一個文化或在地特色的形成,絕對是時間緩慢堆積與一群默默無名的小人物所建造

我不是反對夜市,而是厭惡這種只想坐享其成收割結果的官僚與地方流氓

一個合法的暴力與一個非法的暴力聯合宰割小人物辛勤的作物

人民永遠是弱勢的,總是要累積到深沉的怨念時才會爆發,而破壞的代價,就有全體來承擔

夜市給予弱勢者一個喘息的空間

面對殘酷的現實,要扛起家人的生計

夜市發揮了作用,不管其是否合法與否

但如今變質的夜市

在其背後龐大的利益團體所把持

一面占用公共財藉由暴力吸取財富上的暴利

一面透過主流媒體傳送變質的宣傳

再回過頭來提高租金

請問在這樣骯髒的便池裡

何來軟實力

我看是軟大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江水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