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076  

 

夢境?

我不斷地往前跑著,

廢墟、殘破、城市角落?

吵雜的金屬碰撞

一曲迷眩的搖滾樂,掙扎、掙扎……溺在撕裂的末日黑暗裡

臣服於我腳下的浮浮人生,

鮮紅血液、妖豔的雙眼,善變可怕的愛恨,

當我說出:「我愛妳」三個字,與妳的距離只是漸漸遙遠

踩著天空,仰望土地,倒轉的時間,

2011年只是個假象,

好讓我用來隱藏,今夜的悸動。

一切不斷地往後、往後……

風飄的方向、人走的路途、紙屑盪在半空,所有的動作都顯的好慢、好慢

迷霧的空氣緊隨著我,

窒息的胸腔再次湧起,只為妳!

一個不曾見過面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江水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