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227  

 

我把年少停留在那段時光裡,

美麗的愛情、微憂的戀情,

交錯著浪漫、狂放的光影。

 

一段迷人的時光,溢滿著互換的季節,

春寒料峭的黎明,盛夏青春的歡樂,

秋風落葉的美感,冬夜溫暖的妳我。

 

重要的是……還有你,曾經微笑,紅透著臉,

曾一起步行過綠葉紛落的幽林。

我把記憶留給了妳..........那時年少輕狂!

枯黃秋色的季節裡,風狠狠地往身上颳;

白日短暫的冬夜,呼著手,渴求一絲絲有妳的慰藉。

忘了春天,過了夏日……

 

電吉他狂烈劃過寂靜,

孤寂身影佇立在過往的街道,

我不會試著去尋你,悠悠思愁困住了我,

手機上曾有留過的號碼已成了真的.....真的最單純的號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江水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