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來對於台菲之間的國際情勢,網路及平面媒體已有許多的發文(應該說是憤怒)

這股憤怒來自於經年累月的國格喪辱

六零年代台灣失去了國際舞台,外交無法施展、主權定位不明,在國內外情勢都居於劣勢時,我們的上一代用經濟打造了台灣立足之地。

國際外交是一幅醜陋的分贓圖,誰的實力強,誰就是老大,台灣靠著經濟的起飛,而能充實國防軍事的強力,但光有堅強的外表是不足,維護主權的心態卻沒跟著轉變。三零年代國民黨戰敗捲逃台灣,領導人的國際眼光就始終鎖在對大陸的防禦軍事。

我們納稅養的兵,買的武器,只是用來紙上作業,告訴對方我有什麼什麼武器,別輕舉妄動ㄛ!但當你被周遭國家一而再、再而三的騷擾侵犯後,發現原來你台灣不過是個紙老虎,你們的總統是個娘炮,那我還怕你什麼,當國土領海主權被侵犯時,傷害的不是領導者的尊嚴,而是踐踏了台灣2300萬人的生存尊嚴。所以娘炮總統別天真爛漫提倡和平協議,你沒軍事實力誰理你呀!

看看中國、韓國、美國是如何在維護本身的主權尊嚴,你抓我人,我的武力隨後就到。給菲律賓72小時期限,還須先跟美國報備,真是窩囊到極點!

而且廣大興事件不只牽動著台菲外交關係,更重要的是,我們必須藉由這次的事件,展現軍事實力給大陸看

原因何在呢?看看近幾年大陸海軍藉由一次次的主權衝突,擴張其海洋主權範圍,再這樣下去台灣的生存空間也將一一壓縮

娘炮總統面對外交情勢如同他過去處理國內事務一般,就當作沒聽到,頭藏在gay吧裡,隨著音樂轉呀轉呀!就以為天下太平了。

這次事件的嚴重性其實在於射殺的兇手是菲律賓的執法單位,親愛的同胞們!執法單位意味著什麼?就是政府菲律賓政府射殺台灣漁民於兩國爭議的經濟海域之中,請問這不是意味開戰了嗎?

今日受害的一方若是中國或是韓國、馬來西亞等國家…第一個動作絕不是給你72小時,一定是先派出突擊隊先抓你逞兇之人,再來跟你談條件。

主要理由一、菲律賓軍事弱搶灘奪人非難事。二、先聲奪人避免美國介入,且事後還可以此向美方展示我有優良軍事戰力,面對大陸亦有防禦戰力意識

如今台灣再一次藉由此次事件在國際社會上被人藐視輕佻(不只是菲律賓被輕佻)。

 

arrow
arrow

    春江水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