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892  

 

一年又過,心情依舊……迷失我的心 迷失在這鐵道旁

我來到載著有妳有我的昔日,

我們的未來,曾是那麼真真實實,

以為路途漫漫。

原來永恆只是黑暗的寫照,

天真的以為日日夜夜的生活,

就像鐵道旁的柵欄,

會一直不斷延伸下去。

踏著一片又一片的鐵路木塊,沿路上荒涼的景色或許是世界真實的現狀

愛情!我認為是這樣,

當我們幸福時,全世界也幸福著!

黑白光影是我鍾情的照片

因為簡簡單單,

只有妳與我。

 

德國

我想起,

陽光的夏日,

無風的德國,那些走過的城市、駐足留念的驚奇,

轉眼間是陌生

漂浮在半空中的  無法彩排的戲碼。

一座座的教堂

一處處牽掛的美麗

轉眼間

浪潮帶走了曾有妳的一切

深夜的細雨,迷失了我

旋轉的星球持續著 卻阻擋不了

迷失在愛裡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江水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