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319  

酷暑漸漸已過,夜晚留下了些涼風

星期一的午後,闔上了書本,思緒飄向了無邊無際的記憶裡

想起當年一起走過高中聯考的女友;想起當年一起走過大學聯考的朋友

想起當年一起走過陪伴著我的人.....

在人生的每一個階段,總有人陪著我度過,默默的關心、真心的祝福

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徘徊憂傷時,總想著自己不孤單,原來淚水還是可以換成喜悅的

但我可否好好把握過?

會後悔,是因為想挽回,想挽回對過去的虛擲

也因為悲傷過,才會懂得,懂得珍惜

對人生的無奈,總是裝作不見,但黑暗卻不斷地飄散而來

當重新面對自己,那是荒蕪的田園重新耕作,艱困、荊棘……

一路上受過許多人的扶持

而如今,年長的我卻無法繼續傳遞這份無私的愛

重新整理自己混亂的人生

拾起書本,在法律這條路上可有我的理想?對此默默耕耘是否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江水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