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750  

你已離開

我卻還在苦苦等待

生命一片空白

等待你的愛

我知道甜蜜回不來

時間成了骨骸

荒野是我的姿態

幽夢淒涼成了我的落敗

 

孤佇黑白的窗外

絞痛心淚深似血塊

徘徊山巒間的信差

請告訴我 我的愛 何在

原來 你的壞 是我要的愛

青睞 你的愛 是負債的哀

雷電晱晱 深夜如白

情詩戀詞 早已深埋

風景依稀 空照秦淮

遲暮古宅 對景難排

 

你已離開

我卻癡癡傻傻等待

生命黯然不再

思戀誰的愛

我知道青春已不來

愛情成了天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江水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