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03  

 

午夜12點

想說聲:「ㄚ母!您辛苦生了個不成材的兒子!」、「感謝妳生了我,讓我來世間興風浪雨、作亂一番!」

午夜12點

通常是我思緒全開的時刻,在寧靜的夜晚,享受翻書的樂趣,雖然偶爾隔壁會傳來猛烈的撞擊聲與喊叫聲,但不減我淳樸忠厚的心。

午夜12點

午夜快車發動了,駛向未知的旅程。一路上,只有我靜望窗口,外頭一片漆黑,濛濛的物影顯現窗上,………呀!有鬼ㄚ!誰來撫慰我幼小的心靈?

 

小學時,生日是青年節,所以放假沒人幫我過生日,因此羨慕能過生日的人。

國中時,生日還是青年節,但有純純的愛的女友,所以會收一張生日卡片。但滿腦子想的是……嘿嘿!可不可以來個愛的親親!

高中時,生日還是青年節,青梅竹馬還是跟我同一班級,連高二學測分班時還是在同一班,但我肖想的是隔壁的施同學,清純的臉龐、誘人的身材……總之這不是重點,重要的是我有一顆熾愛的心。那生日呢?喔!喝酒、KTV、泡PUB……慶生方式應有盡有。

大學時,生日還是青年節,終於不放假了,妹妹、姊姊人人愛,眼花撩亂,跳倫巴、耍帥拿琴、猛練身材、打扮時潮……一切的一切,只想騙妳上床!生日,隨意hi!愛酒、愛女人,更愛自己!

這一刻,生日管你什麼節,喜歡一人的感覺(其實是沒人陪!),蛋糕會發胖、唱歌傷喉嚨、騎車怕被撞、餐廳有老鼠……所以生日就在家!

前年生日是25歲,去年生日已25歲,今年生日又25歲,明年生日該25歲,後年生日應25歲……總之,祝自己25歲生日!(不老妖姬!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江水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