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074  

 

下午1點,

坐在熟悉的咖啡館裡,

有許多的感情在其中,曾互不相識的你我,在此結識,是種緣分,我深深記得。

咖啡館裡,有我專屬的咖啡杯,自己煮,有時充當店員替客人煮杯咖啡!

遇到擦肩而過的女孩,在命運裡,就只有那短暫的相會

在忙碌、在停下腳步的種種機緣下,

或許化做旁觀者的我,才是唯一的宿命。

 

今天為自己煮一杯喬里約斯莊園Chorrillos的競賽豆,

櫻桃的香氣,像是最近迷上了妳,那般心中朦朧的心情寫照。

陰沉沉的天空,能看到的烏雲,就只有那不被阻擋的小小片段。

季節在固定的律動中,將邁往夏天,會有悶熱的溫度,而陽光照射的日子將更多了些

愛情的競逐過程中,不就是這般感覺嗎?

鬱悶的思念,期待著被愛,害怕著不被愛

有些事情的發生,我無法明瞭它的意思,或許秘密就是這樣的由來

在不斷拉鋸的情感追逐裡,時間給了許許多多的可能,

可能愛我、可能不愛我,

會愛著妳、會讓你傷痕纍纍,

可能自作多情、可能誤解了愛的意義……

最終我選擇「幸福不可能在我手上」這樣的答案

 

春天的潮汐,

會捲走愛裡的想像,那一則則屬於夢的故事,

裝載著未竟的綺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江水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