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38  

 

昨日下午來了一群我討厭的小屁孩,

表妹的兒子、女兒,弟弟的兒子……一拖拉庫從石頭蹦出來的猴仔,

他們總是說:「不知為何這些小朋友就喜歡跟你玩。」

超想罵人的說:「放屁哩!明明就是來台北玩,不想帶小孩,把小朋友丟給了我。」

帶他們去瑞安街的昆蟲館、大安公園玩盪鞦韆、錦安公園放牛吃草,最好玩到累死,一回到家就可以睡覺,就可以別再煩我。

我非常清楚這群小鬼來我這,只有一個目的,

就是玩我的最愛也我最要好的朋友們,

Forever小熊、法國兔、拉拉熊及我的小賤狗!

IMG_4097  

IMG_4099  

這隻Forever小熊,從大一至今不知陪我度過多少日日夜夜,

把許多的快樂與悲傷都說給了他們聽,他們也總靜靜的傾聽著,沒有自以為是的說理,也沒有自以為高人一等的傲慢,他們總是無聲的待在身旁在你最無助時。

你看那毛色多漂亮,整體的美形做的多好呀!

不像現今的Forever小熊已失去過往英倫風了。

 

IMG_4098  

過去女友們總說這隻最像我!

因為欠扁的模樣太像了,尤其那對眼睛。

我的床有一半是讓給他們睡。

朋友總說我幼稚到了極點,整個人格跳tone,令人不知該如何是好!

和些朋友們分手後,

偶爾聯絡時,女孩總說:「過去的時光,想起的是你小熊與狗狗耶!」

靠!真傷我的心。

我想,自己或許就像長不大的小孩,極力排斥著外在迅速變化的一切。內心總繼續有著小男孩身影在其中,捉弄人、調皮著,不正經看著世界,也用這樣的方式過著日子。

 

小屁孩用著童稚的聲音說:「酒酒,我要便便!」

心理幹到極點:「他媽的!還要為他把屎把尿。」

但說出口的是:「好,我們到廁所去喔!」天啊!他老媽到底餵他吃什麼飼料,便怎麼這麼臭。

「酒酒,我要睡覺,我想抱狗狗睡。」

「不行妳會流口水」

「酒酒,我們要聽DoDo龍的歌。」

「我沒有,那我放搖滾樂好不好!很好聽哦!」

「好難聽啦!」

果然是沒教養的小屁孩。

等這一群小屁孩睡去了,可以安靜看著《里斯本夜車》

但完全沒有看這本書該有的fu

只希望這群小惡魔的媽媽們快回來吧!

我聲聲的呼喊妳們呀!

 

今日又下起雨了,

沒了昨日的吵鬧,

突然有些失落,心情真是善變,有時真懷疑我是不是女滴呀!

早晨跑完步後,跟附近的婆婆媽媽們,去市場買了我最愛的筍子,

接著等待融入我的愛在其中的筍子湯!

 

讀書?

當然在讀呀!

否則怎會讓生活開始過的如此規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江水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