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瀨正敏
男人過了30,要有的是內在的型
 

 

男人天生就是視覺性動物,總愛焦點集中在搖搖晃晃的物體上

男人從來不管什麼愛或不愛,最後都會簡化為上或不上

 

男人總是對某些語詞特別敏感,

為了給女友驚喜從後面拍了一下

女友嚇一跳的說:「我受驚了!」

這下反而嚇的男友好幾跳,「是我的種嗎?」

男女約會吃飯時,最怕食物不小心滑了出去,

女性朋友說:「在我的下面。」

男人總是聽得臉紅心跳。

對於結識沒多久的朋友,

當女生向其他友人介紹時自然的說:「剛交的朋友!」

總會讓男人投以羨慕的眼光。

男人們聚會時,總是對時間格外敏感,

A說:昨夜搞了我30分鐘

B說:那也還好,我搞了2小時

C說:從昨夜到今早,我老婆一直喊著:「不要停!」

我看看他們,總覺得男人為何如此幼稚?

A、B、C三人問我:「那你呢?」

「我一定要回答這種問題嗎?」

「算了,看你臉這麼臭,就知道不行!」

「我臉臭,是因為你們沒事call出來,從昨夜弄到今天下午,我都還辦法結束!」

男人的任何話題,就是一定要跟「性」扯上關係

男人看到女人吃霜淇淋,一個用舔的、一個用咬的、一個用含的,男人總是猜用含的,那個已結婚。

男人對女人通通都叫「寶貝」,一來省事、二來怕叫錯,免得該叫小芬的喊成了小汝,會被抓包。

男女真的大不同!

男人痛心是因為,為她掏心掏肺,卻不能掏老X;

女人痛心是因為,為他掏心掏肺,他只想挑老X。

男人的笑話,就別在女人面前講,那一點也不好笑,只會構成性騷擾。

 

男人最怕女人說:「你是好人!」

好人的下場就是,女友突然傳來簡訊跟你說:「我們分手吧!」害你傷心,但更令你傷心的是,下一分鐘女友又傳來簡訊說:「傳錯人了!」

搞得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偏偏男人要如何壞?女人才會愛。

曾有一段時間在G什麼的雜誌社工作過,深深體會到,男人、女人都只愛看外表,但那只是把妹、把哥的方程式,接下來的進行式才是重點!

男人要是沒內涵,腦袋瓜只盡是些男歡女愛的視覺上享受、觸覺上感受、味覺上口受……只會顯得自身的幼稚與無能!

尤其像我們這種人矮臉又醜的男人,更需要用時間涵養出我們獨特的氣質。去過巴黎你就知道,巴黎的女人就是能讓你驚豔,不是外表的美,而是散發的氣質與自信,一件MUJI穿在身上像是PRADA,我們男人要學的就是那般自信,否則一件HUGO BOSS穿在身上,也只像是一件廉價的Hang ten

丟去一件件GUCCI、Issey Miyake、ARMANI……漸漸塑造男人該有的型

男人呀!第一個型,就是學會不要死纏爛打。愛在開始,被甩在中途,仍要優雅的放手,哭爹喊娘的難看死!

有時身為男人的我,在咖啡館聽著媽媽姊姊們罵著男人如何賤時,真有股想閹了自己的衝動!

女人的優雅,是給懂得欣賞的男人,然而男人總想像自己是衝鋒陷陣的雄壯威武的大機……槍!不懂得呵護,只會蹂躪;不想聽心事,只想換姿勢!

 

春江年少時,事事都看不爽

國中時期,看到路上情侶摟摟抱抱總想著我為何如此落寞

高中時期,遇到路上愛人恩恩愛愛總想著女友何時才會有

大學時期,見到路上情人又吻又抱總想著那妞應該是我的

出了社會,巧遇路上女人風姿綽約原來已在昨晚左擁右抱

現在出門,永康街上男男女女幸福洋溢我在心中默默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江水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