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210  

 

妳我就像兩條平行的線

未曾交集

卻也未曾分離……

或許日子將一如既往,無聲的訊息;

也或許會有那麼一天,

從此像斷了線的風箏,徒留我

傷悲。

妳的詩,我重複寫著,

久了,印在心底,

我知道那不是我可以獨占的詩。

 

夏夜的風,那麼柔

不曾觸碰 那端雲彩

夏夜微光,懸浮著

無法彌補 愚蠢的錯

遠方彼端 能留的僅剩虛無

 

英雄號角響起

沉步前進,陷入

泥沼地獄。

走不盡荒涼枯草,下不停黑雲

骷顱的氣息,一波波

浸入。

寒冷、酷熱兩端互換。

尋不到妳,迷失在城市闃靜

剎不住瞬逝的光芒,短暫妳給的

美好。

 

平行的線 無法纏繞

未曾緊握,

也未曾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江水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