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30  

 

該回覆格友的留言了!

累積太多的留言還沒有回覆,

一來、我本身就比較懶,就像我在格友的文章留言一樣,我不會去等待回覆,網路嘛!格友可能要工作、可能要顧小孩、可能要泡馬子……

二來嘛、對於留言總要思考一下如何回覆,有些格友比較熟,像無用、泥鰍、Renee這般廢材,可以隨意胡說八道,其他的格友就比較不能隨意開玩笑,免得惹來狂妄之徒的罵名。

雖然已經很狂妄了,但還是要矯情一下,說自己其實是很卑微滴、很溫良滴……

所以留言會比較晚回,這就像哄女友一樣。在夏季裡,男人的眼睛總是漂浮不定,拿我以前來說,陪女性朋友去看電影或是出國遊玩時,眼睛總會流連在美的事物上,搖擺的胴體、火辣的美腿、性感的雙唇……

當雙眼駐留在其他女人身上太久時,總會引來身旁的女性朋友白眼與不爽,

「你只看正妹都不看我!」女性朋友怒火中燒說

這時一定要懂得哄女生,

「唉!誰叫妳這麼耀眼,我根本無法直視妳,眼前所看的只不過更加襯托妳的美」表情一定要生動演出。

或白話一點的:「正妹在怎麼正,也沒妳正!」雖然女生都知道我在唬爛,卻總能化解那一刻的小騷動。

忘了說,上面這段的「我」是指我的一個朋友,不是春江水夜本人哦…請不要誤作聯想。

 

喇了一串低塞,終於要進入正題了。

最近一些留言真的很讓我厭煩。在我心痛的文章裡留個:「我叫小芬,我的電話是xxxxxxxxxx,今晚人家寂寞,等你來電!」真是他媽的腦殘到極點!

也有大辣辣的寫著:「要小姐嗎?我們提供全方位服務!」我的媽呀!什麼全方位服務,是降龍十八式還是獨孤九劍!

也有白爛的格友留言說:「我來你這逛逛,你也要去我的格子那逛逛。」這是哪門子的廢話,逛不逛我格子我又沒有強求誰,同樣我要去誰格子,關你鳥事!

其他的賣保險的、賣雜七雜八的……是行銷手法,我就算了!反正系統已幫我過濾掉了,但對於在部落格上賣東西的格主,我很懷疑賺得到錢嗎?以我過去在廣告的經驗這是滿爛的經驗!

泥鰍一定又要問說:「你到底做過多少工作呀!」

我的回答是:「很多!但結局都是我fire了老闆,然後漸漸習慣放逐自己!」

記得部落格剛盛行時,商周這些雜誌以「部落格賺大錢」為主題來報導,之後當facebook火紅了,又在玩一遍「facebook如何讓你賺大錢」。商周、今周刊或天下這些雜誌的報導,有時也是把老梗換個包裝繼續說,至少水準都還是比電視新聞媒體來的高出許多。

媒體就像是發了霉的肉體,該躺進棺材等著火化,消失於人間,而不是繼續在人間作怪。

在路上總會遇見打扮得花枝招展的女記者等著採訪,我總不禁納悶這是記者還是站壁的,「站壁」聽得懂吧!

三種令人最不齒的行業:第一名記者、第二名立委、第三名律師。幸好我未來的行業還只是第三名,不是第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江水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