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蠢 1  
圖片擷取自網路

女神卡卡來台的新聞掩蓋了,曾是金馬影后的呂麗萍一篇反同志的偏激文章。

宗教信仰是每個人的自由,

但若以狹隘的思想去詮釋聖經的涵意,進而鼓吹同志是一種羞恥、是一種罪惡……

這樣的信仰、這樣的牧師,早已抹殺掉對於基督的寬愛真義。

對於這樣的人,是令人覺得可恥與不屑,

可恥於,身為一個人卻沒有人道的精神;

不屑於,身為公眾人物可以如此卸責與捏造事實。

歐洲百年的宗教革命殘殺無數的生靈,被誣指為巫女者,下場就是極盡虐待屠殺。

新教脫離天主教只因想,可隨時隨地祈求禱告,不再受貪婪無度的教士繼續欺騙。

但到頭來路德教派、喀爾文教派仍是無法寬容異己,而教廷甚至在希特勒掌權時與其第三帝國妥協,對猶太人的屠殺是閉著眼睛。

當信仰宗教從追求心靈的平靜與對他人的愛與包容質變為,瘋狂迷信、不信我者死的態度時,那與行屍走肉之徒有何不同?

歐洲從16世紀歷經至今,才學會對宗教的寬容,在這其中付出了多少無辜的性命來換取?

但歷史總是不斷循環著所犯過的錯誤,人的記憶總是選擇遺忘,忘記過去的歷史教訓,總認為時代的進步,不會再犯過往的愚蠢。

可笑的是,錯誤總是相同模式出現。美國中西部廣大的牧師教徒,牧師說:吹我喇叭,每個人就爭先恐後想幫著吹。相同的在台灣,多少高學歷之人(不配稱知識分子)亦是如此,沉迷在神棍的淫威之下,為其掏心、掏肺、掏錢、又掏奶。

我在此重申,我沒有侮辱任何宗教之意,我不屑的只是毫無獨立思考之人,盲從於狹隘之教義。

在耶穌還在天堂跟老爸打麻將時,希臘人對於人就早以認為有三種:男女、男男、女女

對於這位姓呂的老公還可鬼扯中文字中的《好》這字,就子加上女才成為好,真是他媽的腦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江水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