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擴大生命的視野,留下的痕跡可能是照片、手札、一頁頁的隨筆,存留在回憶裡、記錄在有形的物體上,這些都是要擴展知識的範圍,體會差異性文化的感受。親身走過一個地方,佇足停留是:晨曦的初陽、黃昏裡葡萄牙的殘落小鎮、夜晚瑪黑區小巷的幽幽燈光………

旅行,串起一點一滴的感動,或許在某一天可以分享給周遭所認識的人,旅行若只是走馬看花,只是表明曾來過此,拍張照做為證據,是蠻可悲的一件事。

快速流動的現代社會,做事講求效率、吃飯速度快到胃潰瘍、一堆明日就沒用的資訊與書籍

親愛的朋友,可還記得放慢腳步的節奏,緩緩的深呼吸,山看得更清楚,海潮生聽得更仔細,原來生命可以簡單一些

旅行的意義,不再去過多少地方、看過多少名勝古蹟,而在於,旅行於異地陌生的他方給了你何種感動,可曾讓你反觀生命的一些些思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江水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