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晚的風吹乾不了眼眶裡的淚水,騎著車不自覺加速,

想成為一陣風、想脫離一切苦惱,但這終究是夢罷了!

日子裡總有意想不到的事降臨,一段感情總在看似安穩時突然消失,無奈、傷心,但明天仍要繼續過。

自嘲自己,仰望著天看到的只是幽黑的星空,想著情人離去所給的理由:「不了解你的內心在想什麼、無法交流、價值觀不合……」

我苦笑,笑自己不去恨,然後發現自己是個王八邊緣者,但終究長大了、年華老去了,不去抱怨對方所說的。靜夜夏風的永康公園裡,我面對愛人離去,試著開懷,也認真地好好思考如何運用滿腹的學識,不該再只會嘲笑著世界。但真有滿腹學問?我也懷疑著!

問問自己,愛情在心中到底占了多少的空間,生命過了三十也讀了一些書,心已不再是愛情激素所能隨意攻占,受傷一次次,人生風景裡就再多一道景色。情傷宛如利刃刺在全身,看著深愛的人背叛離去,情已逝、愛已過,心底裡會有許許多多選擇,選擇仇恨、選擇放手、選擇祝她幸福,再回頭看看自己,才發現自己原來是個混蛋、不知長進的傢伙。

人很現實,愛情與麵包通通都想要,但當人來到一個年齡後,女的會想找個好歸宿;男的要有好地位及存簿裡要有麥克麥克……

別跟我說愛情有多美,現實一點吧!當你年紀來到三十而立後,你的馬子能忍受你無所事事多久;美麗的妳,過了三十之後,你的另一伴地位、財富都有了,而妳卻成了黃臉婆,小心年輕眉妹自動貼上來。

上帝真的很不公平,男人越老越吃香,但這前提是有財富錢勢做後盾,這些東西會使一個混蛋男人有著自戀無比的信心。(感覺像在罵自己!)

所愛的人離去,痛!總不可免,失眠、聽傷心情歌、流淚,好似世界末日已不遠,過往一切的美好回憶不停地播放。

然而該是長大了,哭過後擦乾淚水,想著明天該如何繼續走自己的路。

今夜註定又要深夜不成眠,寂靜的城市啊!

請給我一個佇立的位置,廣大人群裡可否能遇到心靈契合好友可以議天下、抒情懷,縱橫古今,遙想當年哲人情操。

愛情過了一定年紀後只是一個選項,可也可不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江水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