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4-500x358.jpg

圖片擷取自網路 

千年之歌!

這種詞聽起來就知道是鴛鴦蝴蝶派的呢喃!

不是愛得死去活來,就是哭天搶地

不是我愛妳,就是你愛她,但他又愛我,

小三、二奶、老王、表哥齊員大集合。

戲碼:為愛犧牲、上吊、跳樓、望夫崖...就是要你哭得死去活來!

劇情:「我會找到你,不論天崖海角...靠么哩!為何繼續勾勾迪)」、「你我相隔兩個不同的世界,但我愛你,不論多大的難題我都會去克服...(費話那麼多!多燒點紙錢來花花)」、「這輩子、下輩子都只想與共相緣喵的!我下輩子還要聞你的狐臭)

為何突然會想到這個呢?

就一句話.............我無聊!

我想更深層的潛意識應該是對於《暮光之城—啥曉(上)!》的感覺吧!

真是.......................他媽的夠扯的!

不知道會不會被打!

千年之歌,愛你愛到海枯石爛!(海枯,也差不多末日了;石爛,更扯了,石頭是無機物如何爛?)

千年之想,思念雋永徘徊在黑夜無止盡的深淵底!(幹!你的愛人是魔鬼嗎?)

緩緩的詞調,書寫相思的心情(便秘時,緩緩的感覺真的很難受!)

過往的美麗,明日艷陽下,或許撐著傘的你,身旁透著白霧的光暈,好美!(過去阿嬤真的很美,明天或出了太陽,叫她老人家站在陽光,她會譙你:靠夭咧!吃飽沒事幹呀!)

在這12月的30度午後,還真熱呀

熱到我亂寫一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江水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