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快斷了

接一份法律醫療糾紛的演講校稿

一堆醫學英文專有名詞

搞得我快瘋了

三小時的演講 我大概要三天才能處理好吧

美美的總編輯 輕聲嗲嗲的在你耳旁說:

「人家想借重您的能力,處理一下這檔事。」嗯!口以嘛!

心想:「借重我啥能力.....是英勇威武的能力嗎....還是......」

嘴裡說出卻是「這小CASE,有任何難題就讓我幫你解決吧!」

一次又一次被這女人給耍了!絕對沒有下次了!我在此發誓!

男人呀 有再多深的智慧,還是有瞎了眼的時候

當發覺上當時,也只能繼續打字校稿了......無奈呀!

中南部的醫學中心院長們不段的靠夭 醫院裡現已五大皆空

就是內科 外科 婦產科 兒科 急診科都沒人願意做

阿........不能說太多.....簽了保密條款

總之繼續奮鬥

各位也請保重身體 不要生病

免得到時化破你肚腸的醫師是個技術兩光的傢伙時

一切都已來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江水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