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稻  

突然有種寫不出文章的焦慮,

過去閱讀大量書籍,卻只在手邊的紙筆間,匆匆記下一二片斷。

寫作是把所累積的知識、經驗、個人感受,藉著文字一一爬梳腦裡隨意跳動的符號。

近日呈朋友之捧場,文章留言比過往來了甚多,

不論是支持或反對,都需要花心思一一評寫(反對!小心斃了你

就這樣,突然間把我小小的腦容量給榨乾了。(人總要謙虛一點嘛!)

唉!果然須再進修多補充點學識才行。(髒話文化史、性愛教學、自虐手冊還是胡言亂語雜集……)

 

他爺的呀!用正經八百的語氣寫東西真是痛苦!

我是一個很不正經的人(格友點頭如搗蒜←小心喔!這是畜生的行為)

就像要一個賤人,突然裝聖人很難呀!

雖然男人都愛看浪女變修女,修女裝蕩女

男人呀!真是豈是一個「賤」字了得。

 

書讀多了,就想罵髒話。

書不讀腦袋空空,但書讀了又人來瘋?

手顫抖著,寫不出甚麼「低賽」出來,

既然想不出,眼睛乾脆閉上,一了白了,一鞠躬、再鞠躬、三鞠躬,家屬答禮……

心底裡的屁話想說、想罵,明明多的跟屎一樣又長又臭,

但偶爾腦袋就是會當機,

爺的!一定是醫生下太重的抗生素(死王八羔子!)

「哎呀!怎麼整個肺部都是細菌呢?」醫生不太情感的說(出院後,絕對絡狼來!)

「痰是甚麼顏色的?」一副想快快打發我的口氣(沒人性的畜生!)

「綠色濃稠狀。」他喵的痛苦吸一口氣說著(可憐的孩子,我心疼!)

「哦!會掛點的喔,先住院觀察。」醫生一臉不打緊的說著(賤人!)

旁邊的護士根本就是金剛芭比化身,難道老天爺就要這麼折磨我,在這楚楚憐見之時,為何沒個可兒伊人讓我依偎呢?

算了!出院了,要放輕心情。

要不斷告訴自己:「你最棒了!你最帥了!你最有氣質了!不能常常出口成髒,這樣很沒style的。」(喀!(吐痰的聲音))

總之,寫這篇到底是要幹嘛?

 

 

………………………因為無聊!

想打我嗎?來宜蘭找我,我一定帶你到處趴趴走,

住宿也沒問題,豬寮沒養豬了,可以拿來住人,很大喔,可以滾來滾去。

 

總之,抱歉 寫不出文章,是唬你的!想捉弄人!

肺好多了,呼吸順暢了,少了夜晚痛徹心扉的難受,說真的看到格友的關心,還是滿爽的。

希望好友的你,千萬別像我感染到細菌性肺炎,雖然我愛胡鬧,但這真的會要人命。(除非你像我一樣,賤命可長久,俗辣恆久遠………………嗯!好詩!

該睡覺去!(欠巴老妹電腦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江水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