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71

 

灑滿黑的夜 我寫不出文字來

悼念已失去的你

白天的夜陽光太過刺眼 眼前盡是一片白

等著我們喜愛的夜 來的卻只是黑與白

靜止的照片 沒有氣息的死亡

想你 雖然你已不在

我想問你 刀割裂身體那一瞬間

痛可否停止 可否遠離折磨的人世間

 

今天又誕生和你一樣 破碎的人

我恨那媒體清清楚楚的拍著那年輕人

濫用觀看人的感情 只為那無聊的新聞工作

我恨那如妓女般的記者 賣臉沒腦的記者

 

菸 一根一根燒盡

苦味的愁哽在喉頭纏在心頭

午夜了 窗外嘻笑的行人惹毛了我

我破口大罵 幾近殘忍威脅著

最後撕裂的 是我的心

 

告訴過你要戒菸

現在我抽著一根根的菸

對著空氣說 不必戒了

整夜沒睡 叼著一本本沒了生命的書

沒有解答 盡是廢話

就像我早已睥睨世人卻掙脫不了俗世紅塵

今夜 我也跟你一樣 很難面對 面對明日的到來

或許明日這字眼 早已支離破碎 

而我無力阻止

疲倦了好累 永遠的潰敗

想沉沉地睡去 在絕對的夜裡 絕對的靜止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江水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