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攜手時刻  

 

我想去塞納河畔找妳

妳說妳已不在那裡 風景變淡了

我想去西雅圖見妳

妳說妳已離開了那裡 楓葉看膩了

我想去里斯本尋妳

妳說妳邁向遠方的腳步 失去了熱情

妳掛掉電話 按下門鈴

我開了門 許久不見的妳 依然美麗

你輕輕的微笑 兩頰的酒窩是我的愛

 

午後的陽光灑滿妳我之間

緊緊擁抱妳 狠狠吻了妳

這一次 妳沒推開了我

妳溫熱的唇 不再是虛幻想像

這一刻 好久好久

午後陽光 靜靜穿過飄動的窗簾

妳在我懷裡 好久好久

 

黑漸漸散了進來

睜開眼 妳已不在

床留著妳的香味 妳的溫度

這一刻 我不禁覺得只是妄想一場

幻想不斷重複妳 血紅的果實 冰冷的心臟

一天24小時 想妳卻佔了25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江水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