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343  

 

管他暴民還賤民

反核 擁核 意見一籮筐

總之今夜 我真他媽的醉了

手上緊緊握住,

傍晚時分,在永康街尾的小7(便利商店)認識的日本旅人留下的訊息。

「要幫忙嗎?」

………

「來台灣玩?」

「……哦!妳住上野呀!」

我也常去!再過些日子我又要去妳的國家了……

到時候,妳要陪我到處走走……

電話、住址寫在一張便利紙上……

又為台日的友誼作出了些棉薄之力!

 

一群人沒事就愛來亂我,

打擾我修養心性,邁向高貴正直的情操之路!

下著雨的夜還要陪著畜生喝酒

你也知道,畜生就是愛亂發浪

我擋也擋不住,

「聽說魏如萱就住在這巷子裡呀!」損友一說

「是呀!」

「你見過面嗎?」

「有呀!」

「怎樣?」滿臉猥褻的損友說

「甚麼怎樣?」

「不泡她嗎?」

「哼!我醜男一個,我不敢!」

……………………

突然覺得這群王八好煩

腦袋瓜開始想東想西

想去師大修法語課、想把國畫技法練得更加熟練、

想回母校去旁聽電機理論、想在母校椰林大道上盡情裸奔……

……想著,在這醉意裡,才知道孤寂一人還會覺得滿寂寞!

雖然總告訴自己不在乎!

 

想走些路 消消醉意

本以為會吐在某個人家門前

還好 我挺得住

想寫些話在ibook或Facebook

關於我的man`s talk

偏偏有人看了不爽就只會說Fuck

這些蠢豬終究是一頭pig

我只好喝著Johnnie walker

沒了work 也沒有妹妹可以Look

爵士要聽Monk

缺錢要搶Bank

人生許許多多的雞雞歪歪

總會想像自己就是Clark

不爽時就到電話亭換個裝變成超人

 

劈哩啪啦寫一堆 只因我醉意茫茫中還可以打字

明日醒來後,

我發誓,我將是個好青年!

寫寫建築領域的文章、談談原研哉的設計、說說希臘歷史故事

不再喇些沒營養的低塞

格調高尚如我,豈能如此這般作賤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江水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