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1   

昨夜終於入睡 做了個夢

夢裡我竟當起了A片導演還身兼男優一角

女優演員們是過往早已忘了容顏的匆匆一夜

在生活靡爛的日子裡,

夜晚時分與紅粉佳人

芬、小么、藝佩、茹、依依、婷、瑀瑀、筱毓、婉、菁、蕙蕙……

一一暢談「國家大事」,聊著聊著,酒喝多了,接著幹了啥事……清晨醒來也分不清了,

總之,昨夜狂風又細雨,我想應該只是……蓋棉被純聊天!

幸好 我想幸好,我未娶,妳未嫁,所以不會被抓姦!

當再次想起年少一、二事

竟是夢裡化作A片導演,請教靈媒大師這是何種夢的解析?

 

突然想寫首詩,詩名是「總在」

總在拉完屎才知水果吃得少

總在單身後才知女人不能鬧

總在夜晚時才知A 片不能燒

總在沒錢時才知損友不能要

 

好冷

想找個妞來抱

只是內心害羞太善良

勉強想找隔壁的狗狗小黑互相取暖

但總是狗眼看人低

畜生就是如此

直率又天真

 

而賤人就是矯情

否則如何當賤人

人真是神奇的動物

明明是野獸的進化版

偏偏要說自己有別於動物

那不就是……豬狗不如嗎?

 

人還可以分類:

好人、壞人、男人、女人

賤人、廢人、小人、俗人

兩人結婚時,有媒人、證人………以及等著吃的陌生人!

婚後甜蜜時,輕輕呼喚:愛人……床上激情時喊著別人!

婚後幹架時,拼命喊救命呀殺人呀……原來良人不是人!

 

總會想起,「人」這字,輕輕兩劃。

奧妙卻是無窮無盡,

不是虛情假意,

就是無情無義。

算了!還是對路過妹妹們,曉以大義!

 

閣下何許人也?

何足道!

難道連個名字也不願說,在下就這麼不入閣下眼裡是嗎?

敝人姓名何足道!

爺的!亮刀吧!

在下,何足道呀!

 

蕭峰悲劇英雄更勝海克力斯

楊過孤掌撐起黯然銷魂炒飯

一個個虛構的人物

卻比真實偽君子更令人稱頌

 

好熱

人間四月天,沒有雪,也沒有雨,更沒有錢!

想找個人來散熱

澎湃的心情

像是冬天裡的一把火

不斷燃燒著小宇宙

想愛我嗎?

小心會燙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江水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