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726

 

靠!為什麼我要沒事找事做!

今天只讀8小時,就快讓我噶屁了。

我辜負了自己!

就讓櫻花紛飛吧!

請讓我站在陽台前切腹吧!

我已經拿出星際大戰的光劍準備揮刀了。

……………………

啊!時間快到了,我該睡覺了明天還要晨跑。

只為那我一時的衝動,所下的決定,

為什麼悠哉悠哉的日子不好好過,

要給自己這般折磨呢?

原來自虐是我最爽快的來源!

 

只有20分鐘可以在此「練銷萎」

民事訴訟法:複習「共同訴訟」幸好過去的記憶還在,不是只裝大便而已!

證劵交易法進度落後!

刑法明天著重在未遂犯好了!什麼叫未遂犯?就是想砍無用兄一刀,卻沒砍中,就是未遂!

明天複習:行政法、刑法、證交!

 

各位善男信女的祈求,春江大神已聽到了!明天有空必回應!

總之,朕知悉了!

有事再cue我,沒事別搞我!

 

拉個低塞好了

看到咖啡館裡摟摟抱抱的狗男女,總讓我不屑!

這些愛的形式,不過就是:

煞到了開心,醒了就傷心!

愛時街上傻笑、不愛路邊淒肖!

愛的形式:人前甜言蜜語,背後淒涼無語!

愛的公式:愛的天荒地老,只怕肉體衰老!

美女看久了會看煩,醜女見久了會喜歡!

型男會陽痿,宅男變大尾!

不怕比人矮,只怕不被愛!

 

總之,愛是什麼?

愛很簡單,可以跟我騎著小綿羊,去淡水跳海、夜晚可以一起hi

路邊魯肉飯,不去三井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江水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