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54  

我出生在一座寶地,

名叫台灣。

台灣人民熱情又有素養,

最讓我的感動的是,

台灣的鄉親父老兄弟,

各個邏輯思考都學得非常好,

邏輯學裡的三大定律:

矛盾律、排中律、同一律

運用在日常生活裡,可說是淋漓盡致。

矛盾律:非藍即綠的二元思考,我綠你藍,刪你好友跟你分手。

排中律:中國一律抵制,中立一律譴責,不表意見就是牆頭草。

同一律:思想一致,管它是服貿還是普拿疼,鏡頭在哪最重要。

 

宜蘭是我出生的好所在,

但宜蘭人冷漠無情,

講起政治議題,總是不冷不熱。

為何不能像南部的熱情民眾般,

理念跟你不合,就冰豆、亮給西、問候你老母……樣樣來,

多麼熱情又有禮呀!

 

網路上更是許多令人崇拜的正義之士,

胡說八道,可以說得頭頭是道,裝君子,暗地當小人交色互換自如。

口口聲聲關心你,理念不同就迅速刪你這好友,

原來好友的定義,就是一根手指頭便可決定了。

 

我親愛的同胞讓我學習到,

原來學運就跟雷神巧克力一樣,

智障行銷,一窩蜂的擁護,也一瞬間的消散。

 

原來台灣已做到現實與虛擬世界不可分了,

不論你在哪裡都可以精神錯亂,

越亂越是英雄。

偉大的祖國「台灣」

開創先進國家的風氣,

占領國會殿堂,只要你敢,甚麼理由都不重要,

所以下次看誰不爽,就去佔領他家。

 

沒錢嗎?

編個理由,兼作少數分子的代言人,

就紅到可以當總統了,

民主制度、選票機制都不用管,

只要你敢亂,

你說的就算。

 

台灣是個奇蹟,

專產瘋子、騙子和呆子,

真是愛死這個國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江水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