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紀州行
在日本的旅途裡總會竄出一道道思緒,是阻止不了的想念。  

 

這些日子

漸漸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

偶爾有些微憂的騷動

多了些發呆的時間

靜靜坐著 說著一個故事給自己聽

 

青春是一首詩歌 有珍貴的笑容

藏著真摯的回憶

一瞬間 閃過寂寞的陰影

難免想起時 心像失了魂

過些日子會去布拉格

不自覺想為妳買個小禮物

在獨自的生日結束前

我想 妳身邊應該有著人陪

妳幸福嗎?

妳好嗎?

 

淚滴在我們幼稚園的合照上

翻著小學的照片

吻著高中有妳的照片

這一路 從小至今多少年了 有妳的日子

但妳的身邊總有個他 我無法進入

只能這樣 一直這樣的想妳

 

黑夜了 心是一個圓嗎?

總覺得缺了一大片

手表的時針繼續轉動著

我想我可以把青春的美好獻給妳

遺憾 就讓我緊緊握在手掌

迷失的我 淋著迷離的細雨

街燈朦朧著 還是淚 占滿我眼眶

輕輕說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江水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